【日劇】《緊急審訊室3》小日向文世被曝是無法私下聚會原因大慌


Share


【日劇】04/04:《緊急審訊室3》4月4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天海祐希連同田中哲司、速水直道、鈴木浩介、大倉孝二、塚地武雅、でんでん、小日向文世出席。

天海在現場表示雖然和上輯隔了兩年但沒有那麼長的感覺,就像是很長的拍攝休息,田中也說的確首天拍攝瞬間就能投入,有如回到了另一個家庭那樣,或者在婚禮上親戚聚集的感覺。新加入的塚地則說大家有沉默冷酷的形象,讓他開拍前感到緊張,但來到現場立即改觀,大家不斷在聊天,非常和氣。

在現場觀眾發問的環節上,各演員被問及是否在私生活也是這樣關係良好,天海立即說很好,大家都會密會,小日向就吐槽她說大概只有天海被拒在外。接著矛頭指向負責聯絡大家的田中,他說因為小日向的工作排程很密而難以約齊人,大家目光射向他身上時,小日向就慌忙說不要這樣。

《緊急審訊室3》4月11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