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Koki貼出與滿開櫻花合照宣傳戒指又成為網民討伐對象


Share


【日藝】04/03:Koki繼續成為網絡風雲人物。Koki早前在Instagram上貼出三張和櫻花的合照,首圖上她的臉半掩在花後,另外有一張是手部特寫,觸摸櫻花的手上戴上兩隻她代言的BVLGARI戒指。

關鍵在於她的照片中用手觸摸了櫻花的樹枝,因為在日本不觸碰櫻花樹是常識,也有很多公園寫明不要這樣做,違反規則的她就立即被網民炮轟,還扯上中國人,因為過去有中國人爬上櫻花樹甚至搖樹製造花瓣雨的紀錄,有人留言表示要說中國人及外國人違反禮儀有問題,身為日本人就不要這樣做。

不過也有人表示因為不知道她在哪裡拍攝,不宜過早下判斷,還說以她現時的人氣不大可能隨便去公園拍照,可能是私人花園也不定。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