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室剛公開支持新井浩文差點被消滅或因夏帆而撿回事業


Share


【日藝】04/02:室剛因為新井浩文差點陷入深淵!他和新井在4年前公映電影《明烏》中共演後發現志趣相投,因為大家都是從低做起經過很多辛酸才有現在,所以話題不絕,二人從此稱兄道弟,關係非常之好。然而2月新井因為強姦而被捕後,室剛在Twitter上發文,雖然內容沒有寫明是面向新井,但在那刻發文應援新井之意太明顯,於是立即引發炎上,粉絲都對他擁護犯罪者感到失望。

雖然他在兩日後謝罪,說那只是對亞洲杯決賽日本足球隊的應援,但大家都覺得他不道歉還狡辯,變成火上加油。室剛因為去年演出多部人氣作品包括《大戀愛》人氣急升,現時有十多支廣告合約在手是CM王,擁護新井等於形象受損違反合約,為了避免引發賠償問題,他所屬的事務所幹部連日和他一起到訪各品牌進行謝罪。

此外室剛因為人氣,演出酬金急升,本來各電視台自去年底就開始和他進行交涉,希望得到他的參演,但事件發生後相關討論已經被凍結。

另外早前有媒體報導新井的前女友夏帆和她的母親現時仍然全在和新井同一棟公寓,很明顯狗仔隊是長期監視著已保釋外出的新井的家,目標本來不是夏帆而是室剛,因為媒體估計室剛為了支持像弟弟的新井會親自拜訪他。如是這樣,恐怕室剛的事業會受嚴重影響,幸而夏帆的報導出現,對他及對其事務所來說,是時間剛剛好的警告。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