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孝之首部個人紀錄片將揭開過去5年他的真實姿態


Share


【日影】04/02:山田孝之首部長篇紀錄電影《No Pain, No Gain》發表,內容為山田由2013年迎接30歲到2019年的最近,2045日間由他所屬事務所STARDUST子公司SDP主導拍攝,因為幕後團隊就是負責山田主演《暗黑醜島君》系列,雙方有深厚信賴關係而實現。

過去大家看到的山田孝之,都是他在演出的山田孝之,有著看不到真心的神秘感,而本作就是以他帶著信念不斷進行挑戰,拼命地生存及苦惱的真實姿態,到底他在想什麼,感到什麼,還有想看到怎樣的未來,都可以在本作看到。

關於本作,山田表示希望業界關係者不要看,特別是年輕演員不要看,請負責他們的經理人進行嚴厲的訓示。《TAKAYUKI YAMADA DOCUMENTARY「No Pain, No Gain」》4月27日新宿 Cinema Qualité 單一影院上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7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