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日本新元號公佈東京電視台打破照常營業傳說成網絡熱話


Share


【日藝】04/01:日本新元號公佈,也讓電視界創下新紀元,主角是東京電視台,該台把在公佈前播放的新聞節目延長,以配合公佈直播,引發網絡熱話。

反應如此大是因為東京電視台一直擁有「世界發生什麼大事都不會改變節目播放」的「東視傳說」,例如2017年8月29日北韓發射導彈威脅日本國家安全之時,各主要電視台都立即推出特別節目進行報導,但東視仍然照原定計劃播放人氣動畫「動物朋友」大結局,喜歡這作品的人都在網上留言說這是「不輸導彈創造傳說」的一刻。

最近一次是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東視也是在如常播放節目,內容是「加入藥味的鰹魚肉碎」,國內外發生什麼事也是「照常營業」的東視,今次的改變網民都笑說這是不輸年號發表的「歷史瞬間」。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