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集團左遷!!》福山雅治香川照之齊齊談及和緒形拳共演過去


Share


【日劇】04/01:《集團左遷!!》3月31日在東京赤城神社開製作發表會,主角福山雅治連同一眾共演者包括香川照之、神木隆之介、中村杏、井之脇海、高橋和也、迫田孝也、增田修一朗、谷口翔太、橋本真實、市村正親、酒向芳、八木亞希子、尾美利德、三上博史登場。

福山表示他最初演的日劇就是在TBS,頭兩2作和緒形拳相遇,當中有劇本沒寫但被他掌摑毆打的場面,感覺好像被他欺凌,而他作為演員也做不到什麼,不過他也因此能作出非演技的反應,到了第2作就開始覺得作為演員被他欺負很有趣。

香川也談及和緒形拳共演的過去,他說不用打的時候也被他打,很有昭和的感覺,也讓他很希望繼承他的演員精神。之後在另一部電影中他繼承了這作風打了某年輕男演員,對方說很痛的時候他就感到很可愛,而那位就是12年前的井之脇海。今次在新劇和他共演,希望在平成時代的最後向他道歉。

《集團左遷!!》4月21日TBS日9首播,初回85分鐘SP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