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獨身男子》高橋一生齋藤工瀧藤賢一驚喜出席朝日新人入職禮


Share


【日劇】04/01:《東京獨身男子》的3位主角高橋一生、齋藤工、瀧藤賢一在4月1日出席朝日電視台的新人入職典禮,因為事前保密,在司儀邀請他們登場時,現場28名新人職員都超興奮。他們三人都在台上聽著新人各自的決意表述。

高橋表示大家都比他說得更好,都是很出色的人,瀧藤就說聽到他們的決意後自己也要來,宣言要進行出色的戀愛,當司儀吐槽他已經有妻子時,他說當然是和妻子戀愛,讓新人職員都拍手支持。

之後新人請求他們作出建議,高橋說從大家的決意表明中感受到想法,能夠貫徹這想法最重要。齋藤就說在新元號發表之前能和大家共同擁有是很深的回憶,在他拍攝劇集的錄影廠不同的人都在負責不同工作,他很喜歡大家跨越職種的瞬間,希望大家在不久的將來也感受到。瀧藤也說有過和大家相同的時期,現在變成大叔也只是一瞬間,希望大家享受每一刻。

《東京獨身男子》4月13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