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31:石原里美福士蒼汰共演《天國餐館》,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夫婦首次吵架,廣告女王競逐永野芽郁本田翼強勢挑戰中,松重豐北川景子新作演夫婦!青學校花井口綾子清純天然F奶寫真


Share



【日藝】NGT48形象進一步破滅電台宣佈割席解散倒數中

【日藝】03/26:NGT48加速消滅中!3月26日新潟放送宣佈,由NGT48成員主持的兩個電台節目「NGT48のガチ!ガチ?カウントダウン!」及「NGT48のガチ!ガチ?トーク」播放休止,公告內容表示,會在兩個節目能播放正常的內容前休止。同時強調3月25日播放的部分是在18日收錄。

事件明顯是因為3月22日NGT48開的記者會,公開成員山口真帆險遭兩男暴行的第三方調查報告書,內容表示沒有查到有成員涉及事件。然而因為寫報告書的第三方委員會沒有任何人出席,加上記者會期間山口真帆在Twitter上炮轟主持記者會的AKS董事松村匠說謊,他們要在會上即場看手機了解山口的發言及對應,變成前所未見的荒謬記者會,世人對NGT48的形象不升反跌,結果電台也決定割席。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藝】不離不棄!淺野忠信出手拯救陷強姦醜聞師弟新井浩文

【日藝】03/27:淺野忠信出手拯救新井浩文?「女性自身」報導,今年2月新井因為強姦罪被捕及起訴,演藝事業全毀,因為涉及鉅額違約金,新井所屬的事務所「アノレ」陷入空前危機,在此當中同事務所的前輩淺野忠信正在孤軍奮戰。

新井在2月27日以500萬円保釋外出,雖然有室剛等朋友支持,但世間是一面倒的批評聲音,已成誰都無法支持他的狀態。為了解決違約金,新井正打算賣掉在世田谷區的高級公寓,改到單身者向的便宜房間居住。在這四面楚之之中,向他伸出援手的正是淺野。

新井過去就很仰慕淺野,說過希望成為像他那樣的演員,淺野也像哥哥那樣一直教導著他。現時新井落難,淺野已向四周的人提出是否可以讓這位和他有深厚關係的人重新來過。

其實淺野近年多災多難,2017年作為事務所社長的父親因為吸毒被捕,淺野就代表父親和事務所向關係者謝罪,就在打算振興公司之時,主力藝人之一的新井又出事。日本藝能界對性犯罪的容忍程度是零,比吸毒更嚴重,新井要回歸藝能界接近絕望,淺野現正和四周的人相談如何讓他更生,但暫時未有定案。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最愛晨間劇女主角排行榜波瑠能年玲奈等近年話題作女主登頂

【日劇】03/27:最喜歡的晨間劇女主角排行榜公佈!媒體訪問了讀者及電視評論共1200人,結果頭位都是來自近年人氣作,冠軍為2015年《阿淺來了》的波瑠,亞軍是2013年《海女》的能年玲奈,加上第4位2017年《雛鳥》的有村架純,第5位2018年《一半、藍色。》的永野芽郁,因為記憶猶新,所以支持率高。

舊作打入最高位的,是晨間劇的殿堂級作品《阿信》的小林綾子,該作1983年播出創下日劇史上最高收視紀錄,雖然已過了36年仍然深入民心。此外還有第6位1966年《阿花小姐》的樫山文枝,該作以食為主題,剛好第7位2013年《多謝款待》的杏也是講述美食。有專家認為女性支持丈夫養育孩子之中飲食是重要一環,以此為基本去描寫能帶來明確的印象。

之後第8位是2010年《鬼太郎之妻》的松下奈緒,該作也是讓收視不斷下降的晨間劇開始反彈的重要一部。第9位是2001年《水姑娘》的國仲涼子,該作是晨間劇史上首次以沖繩為舞台,也一改主角優等生形象,變成天然開朗,也是改變晨間劇路線的關鍵作品。最後第10位是2011年《康乃馨》的尾野真千子。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緊急審訊室3》淺野溫子演最強敵人塚地武雅代替大杉漣加入

【日劇】03/28: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3》迎接最強對手,淺野溫子將演出菊池玲子,是警視廳首位女性刑事部參事官,她在人質拯救行動中射殺固守據點的犯人,被質疑過份使用武力,於是作為疑犯接受「緊急事案對應審訊班」的調查。她在警視廳中是主角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的上司,擁有壓倒性權力,將讓審訊班面對最困難的局面。

這是天海和淺野的初次共演,淺野表示對於參演感到驚訝,在以天海為中心的大門打開後,完全沒有疏離感,很輕鬆地就能投入感情切換演技。天海也表示淺野無論是站立的氣氛以至細微的動作都有細心地演好,讓她學到甚多,拍完後還得到對方的鼓勵,將成為她今後拍攝的動力。

淺野將成為第1集的主要嘉賓,其他演出者包括市川由衣演在射殺犯人現場出現的家庭主婦藤澤沙織,淵上泰史演挾持人質的犯人野本雄太,吉川愛演作為某案件疑犯而玩弄審訊班的北山未亞。另外第1輯已經登場的相馬一成(篠井英介)今次會以警視廳副總監身份重臨,將對審訊班帶來更大壓力。

另一方面審訊班迎接新成員,搞笑藝人塚地武雅將演出玉垣松夫一角,他是新調至審訊班的刑警,作為畫像分析的專家,在以「人與人的面對」為重點的審訊班提供新的推理切入點,為曝露疑犯隱藏真相出力。他的調職設定是因為在警視廳將棋部相熟的中田善次郎(大杉漣)退休,所以調至中田原屬的審訊班。

塚地表示大家都在想他的新角色是否代替已故大杉漣,但他不想是作為替代身份。他過去曾多次和大杉共演,還記得為某作品拍外景時,對方拍攝後開車送他,然後下一部共演作品大家就當上司和部下十分有緣。今次他會全力去演,希望大杉也能看到。他也大讚天海很帥氣,他能很快融入大家關鍵正是她。

《緊急審訊室3》4月11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齊木楠雄的災難》將在Netflix開新動畫神谷浩史現場公佈

【動畫】03/27:《齊木楠雄的災難》宣佈開拍新動畫系列,將作為Netflix原創動畫製作。消息是早前舉行的「AnimeJapan 2019」中在Netflix攤位發表,現場有男女主角聲優神谷浩史及茅野愛衣登場,粉絲聽到消息後爆發歡呼聲。新作配信日將於之後發表,送上發表會現場影片: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2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