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31:石原里美福士蒼汰共演《天國餐館》,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夫婦首次吵架,廣告女王競逐永野芽郁本田翼強勢挑戰中,松重豐北川景子新作演夫婦!青學校花井口綾子清純天然F奶寫真


Share



【寫真】久松郁實回歸寫真界推出新DVD夏威夷秀F奶富士台支持 (37P,片)

【寫真】03/25:久松郁實(久松郁実)只是剛剛23歲,但已經見證了作為寫真女優的起跌,2008年入行的她,2015年大舉進軍寫真界,曾為「模特兒寫真女優」的代表人物,差不多每個月都有數本雜誌的拍攝邀請,之後打算進軍影視界但未算成功,於是再度於寫真界努力,將於3月29日年半以來首張寫真DVD。陽光爽朗外表配合F奶仍然吸引。送上寫真合集及DVD宣傳片,影片在富士衛星台推出,就是比其他寫真女優強!


【寫真】安倍乙出道1年演出《大叔的愛》加上清純外表漂亮E奶人氣急升中 (37P,片)

【寫真】03/27:安倍乙出道1年人氣持續上升中!作為秋元康打造劇團「4美元50美分」成員,她是皇牌之一,因為她先天擁有和石原里美有八分似的樣子一鳴驚人,再加上過去一年性感寫真連發,更在神劇《大叔的愛》演林遣都的妹妹,已成劇團成員中的人氣No.1!憑著如此出色的條件,加上在劇團磨練演技,可以期待她在不久將來在日劇電影發光發亮。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淺川梨奈已成寫真出身進軍影視最成功女優之一性感倒數可期 (38P,片)

【寫真】03/29:淺川梨奈(浅川梨奈)相信我也不用多介紹了,只是這個網站已經貼過她近20次的寫真合集,加上日劇電影發展順利,可說是寫真出身女優之中最成功的一位,大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吉岡里帆!她本年初從偶像團畢業,更在「封面女郎大賞」的漫畫雜誌部門獲得連續3年冠軍,不過她的重心早已轉到電影,單是2月她已經有3部電影上映,當中有兩部是主角,可以預期她的性感寫真很快會消失。趁還有機會,多欣賞一下吧!


【寫真】薄井しお里以前主播知性美配合雪白E奶以壇蜜第二為目標 (40P,片)

【寫真】03/26:薄井しお里今年28歲,自小多才多藝,長時間作聲樂及鋼琴訓練上有很好的經驗,2011年遇上東北大地震後決定當主播,但之後決定以美色為武器,2018年在家鄉縣獲得環球小姐茨城大會的冠軍,更以此為機會參加寫真選拔,去年9月以28歲之齡出道,並以壇蜜為目標。她的樣子雖然成熟,但有知性美之餘更有雪白肌膚和漂亮E奶,的確有當國民情婦的潛質!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青學校花井口綾子以清純天然F奶魅力獲力捧出道即上週刊封面 (38P,片)

【寫真】03/28:井口綾子剛於本週22歲生日,現於東京頂級名校青山學院大學讀心理科,她當過讀者模特兒及參加選美,曾獲2017年青山大學小姐亞軍,憑此得到大型藝能事務所LesPros簽約,2018年9月正式進軍寫真界,無演藝經驗的她一出道即獲「週刊PLAYBOY」安排去關島拍攝及上封面,超強!她雖然有點肉但胸前有F杯戰鬥力,加上清純天然的氣質,成不少男性的夢想女友!送上她出道至今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4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