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榜】03/30:上野公園男生提早6小時到為和美女賞櫻喝酒吃蛋糕,九州別府恿世心型櫻花樹大熱,「櫻餅」關東關西兩派分別解析,歧阜高山松鼠之森可愛現場,池袋新地標「圖表之門」電車貫穿大樓


Share



【景點】東京櫻花宣佈滿開榮登本年度全國最速本週末賞櫻最佳 (片)

【景點】東京櫻花宣佈滿開!3月27日氣象廳觀察在靖國神社的標本樹後,發表滿開宣言,是自1953年有統計以來第5早的日子,比平均時間早了足足一星期,比去年遲三天。東京開花是3月21日,比長崎遲一天,但滿開日子就反過來成為本年全國第一。滿開代表有80%以上花開,這也代表東京100%花開的最佳時間為本週末,大家把握機會!

 


【美食】日清全新「All-in PASTA」一客義麵有齊每天營養成份 (片)

【美食】日清新推出「完全營養」義麵!日清食品在3月26日發表全新「All-in 系列」第一擊「All-in PASTA」,表面上是義麵,實際上是讓大家簡單地攝取每天必要營養素的「完全食」,使用特別製法把容易流失的維生素及礦物質鎖在麵條內,再加入食物纖維等,吃一客就能得到每天必須營養的1/3。

日清的目標是沒有時間吃飯但又想得到均勻營養的三四十代上班族,現場試吃者都覺得麵條有嚼勁很美味。其實類似的商品如「BASE BREAD」「BASE PASTA」早已經推出,因為去年的銷量比前年升了10倍,讓日清決心打入這個市場。

新產品共有7款,包括肉醬義麵、香蒜義麵、香辣茄醬直通粉 (600円),還有純義麵 (400円) 及三款醬汁 (500円),3月27日發售,我看完這影片大感興趣,去日本試吃如果合乎期望,可能會大手入貨,你也試試吧。

 


【社會】世界快樂排行榜日本連續下跌台灣連升成亞洲第一 (片)

【社會】世界快樂報告2019在3月20日公開,日本排在58位比去年下跌4位,快樂指數更是連續5年下跌,報告指日本人在「健康壽命」方面非常出色排行世界第2,然而在「對他人寬容」方面只排92位大量失分,這也的確反映日本充滿歧視及欺凌的文化。

相反台灣則是連續5年排名及指數上升,今年排行25位,是亞洲地區的第1位,香港排名和指數完全不變排76位,怪不得越來越多香港人想移民台灣。中國排行93位。至於世界最快樂國家是芬蘭,連續兩年稱霸,之後的丹麥、挪威、冰島全部都位於北歐,難道那裡才是真正的世外桃源?

 


【景點】福岡市郊500萬棵油菜花現正盛放帶來一片漂亮黃色花海 (片)

【景點】櫻花新聞太多改看油菜花!福岡縣古賀市筵內的油菜花已經盛放,6公頃的田地內種了約500萬棵油菜花,那裡本來是私人土地,但當地組織和擁有者合作,期間限定借出對外開放。現時油菜花已為現場帶來一片黃色非常漂亮。

那裡交通其實很方便,從福岡市博多站乘電車到古賀站轉巴士就到,需時約50分鐘,駕車更只需半小時,搜尋「筵内 菜の花公園」就可以,在福岡櫻花未滿開的的這數天,去看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35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