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鈴木亮平松岡茉優在《一夜》共演兄妹帶出家族之姅


Share


【日影】03/29:佐藤健主演電影《一夜》(ひとよ),劇作家桑原裕子率領劇團「KAKUTA」舞台劇作品電影化,由《孤狼之血》導演白石和彌執導,共演者包括鈴木亮平、松岡茉優、田中裕子等。故事講述主角稻村雄二(佐藤健)是稻村家的次男,他們一家人在15年前某夜發生一件事,讓母親和3兄妹的命運改寫。

事件後大家走上不同的人生路,雄二在和家人相距很遠的地方當自由作家,長男大樹(鈴木亮平)自小就不擅和人溝通,現已擁有家庭但為夫婦關係而煩惱,妹妹園子(松岡茉優)因為事件放棄了美容師的夢想而在酒吧工作維生。15年後母親(田中裕子)再度與3兄妹相遇,帶出「家族之姅」及「終極愛的方式」,是一部感動人性劇。

《一夜》5月開拍,今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0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