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二階堂富美主演《生理醬》日本女性大讚月經漫畫真人化


Share


【日影】03/29:二階堂富美將主演《生理醬》(生理ちゃん),小山健原作漫畫改編,以女性的「月經」為題材,用擬人的方式把不為男性所知的經痛辛苦等進行描寫,得到日本大量網民特別是女性的推薦,本身作為網絡漫畫累積了超過1000萬的瀏覽量,去年6月推出實體書時很快就重版了7次,今次決定電影化。

真人版主角米田青子由二階堂富美演出,她在出版社「ZooE」的編輯部工作,公私生活都很充實,她的男友是久保勇輔(岡田義德),他兩年前喪妻,帶著仍然掛念母親的11歲女兒凜(豐嶋花)。在青子忙碌煩惱的時候,每個月卻要面對生理期日問題,還要幫助後輩山內裕(須藤蓮)無法聯絡作家可能要休載的問題。

此外青子工作的地方打掃的山本りほ(伊藤沙莉),一直覺得生理期是不需要的東西,然而因為某事件讓她得到人生的轉機,她卻無法面對自己,要選擇另一方向。此外青子的妹妹光(松風理咲)總是在重要的事如考試時遇上生理期,而她的青梅竹馬ゆきち(狩野見恭兵)就想和她關係更進一步…..

二階堂表示看了原作被想不到的笑料和有趣的世界觀,還有讓很多女性有共鳴的身體變化所吸引,讓她很期待演出。其他共演者包括,信太昌之、藤原光博等,《生醬醬》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