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室剛主演《I TURN》打工族被兩個黑道老大玩殘M屬性全開


Share


【日劇】03/29:室剛將主演夏季東視深夜劇《I TURN》,《俠飯》福澤徹三另一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狛江光雄(室剛)在廣告代理店工作,被調至偏遠地區的分公司後單身赴任,然而當地是黑道橫行的修羅地區,夾在兩位個性強烈黑道老大之間的他,因為工作上的一個失誤,開始了改變人生的受難日,每集都會被逼進行終極的選擇。

室剛表示他先看了原作再看劇本,看到導演關於影像的說明就覺得很有趣,岩切與龍崎兩位類型不同的組長,加上他的角色狛江,形成奇妙的三角關係,只是他會被這二人擺佈。他在30歲左右常演被玩弄的角色,最近則多演搞笑劇,今次會把他潛藏在心的M特質引發,帶出打工族的悲歌。

《I TURN》7月份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