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GT48形象進一步破滅電台宣佈割席解散倒數中


Share


【日藝】03/26:NGT48加速消滅中!3月26日新潟放送宣佈,由NGT48成員主持的兩個電台節目「NGT48のガチ!ガチ?カウントダウン!」及「NGT48のガチ!ガチ?トーク」播放休止,公告內容表示,會在兩個節目能播放正常的內容前休止。同時強調3月25日播放的部分是在18日收錄。

事件明顯是因為3月22日NGT48開的記者會,公開成員山口真帆險遭兩男暴行的第三方調查報告書,內容表示沒有查到有成員涉及事件。然而因為寫報告書的第三方委員會沒有任何人出席,加上記者會期間山口真帆在Twitter上炮轟主持記者會的AKS董事松村匠說謊,他們要在會上即場看手機了解山口的發言及對應,變成前所未見的荒謬記者會,世人對NGT48的形象不升反跌,結果電台也決定割席。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