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傑尼斯故意?King & Prince Sexy Zone同地點賣廣告人氣天淵之別


Share


【日藝】03/26:傑尼斯事務所團體人氣格差在澀谷呈現,King & Prince 當上「Yahoo! きせかえ」廣告代言人後,最近於澀谷站東急田園都市線及東京METRO半藏門線道玄坂方向的地下通道上貼出大型廣告,連日吸引大量粉絲前往。

廣告關係者表示,這次的廣告3月19日至24日限定,每日都會更改,在廣告附近一直都有警備員,到了上週末的兩天更誇張,因為粉絲太多,警備員需要整理行列,並限制每個粉絲只能拍攝1分鐘,更有職員在旁邊拿著秒錶計時,高峰期需要排隊1小時。

這樣的場景反照出他們的前輩 Sexy Zone 的人氣差別,因為前週在同一地點貼出 Sexy Zone 專輯「PAGES」的廣告,同樣大幅本應很能吸引粉絲,但完全不同像 King & Prince 那樣的排隊盛況,而且也看不到現場有警備員,就像一般的廣告。

該廣告界人士表示,因為 King & Prince 的廣告每日轉款,有更多粉絲前往是合理,但想像不到和 Sexy Zone 的差別會這麼大,傑尼斯在相近時間於同一地點推出兩團的廣告其實做法不太好,因為就像對人氣較低的團體公開處刑,相信 Sexy Zone 的粉絲會受到一定的打擊。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