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森川葵主演《可以不可以?》被不舉初戀男友拜託重振雄風


Share


【日劇】03/25:MBS(每日放送,TBS在關西的準核心局)將推出全新深夜劇檔「劇集特區」,首作由森川葵主演《可以不可以?》(カカフカカ-こじらせ大人のシェアハウス-), 由石田拓實漫畫《カカフカカ》改編。

故事講述主角寺田亞希(森川葵)是自由職業者,被同居男友拋棄後受到挫折,有點失去自信。她在朋友介紹下,到與別人合租的公寓生活,竟然遇上初戀男友本行智也(中尾暢樹),本行職業是小說家,最近兩年一直出現「硬不起來」的狀態,然而重遇亞希後下半身出現反應,於是他就拜託初體驗對象的亞希協助他重振雄風!

另外兩位合租屋的住客包括長谷太一(結木滉星),他是本行的責任編輯,栗谷朱莉(中村里砂)則因為是本行的狂熱粉絲而住進來。《可以不可以?》4月25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8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