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4:西野加奈30歲生日與前經理人結婚,殿堂級性漫畫《夫妻甜蜜物語》真人化,AV傳奇吉沢明歩最後寫真集超頂級偶像3倍,川榮李奈把和瀧皮爾合照全刪被批反應過敏,彩川日奈望大尺度性感寫真


Share



【日影】小栗旬《人間失格》公開海報特報太宰治塗口紅投身禁斷戀 (片)

【日影】03/22:小栗旬主演電影《人間失格 太宰治與3個女性》(人間失格 太宰治と3人の女たち)公開海報及特報。海報中小栗演的太宰治口唇鮮紅用手在抹,下方是他所愛的3位女性宮澤理惠、澤尻英龍華、二階堂富美,文字則寫上「禁斷之戀,糟糕的實話」,帶出這位以自殺聞名的文豪的形象。

30秒的特報以太宰治的名言「人類是為了戀愛和革命而生」開始,不斷向身邊的女性發出甜言蜜語,然後三位女性給他不同的反應,之後當然有太宰說想死的話和疑似自殺的場面。《人間失格 太宰治與3個女性》9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西島秀俊內野聖陽《昨日的美食》公開二人劇照及播放日

【日劇】03/20:西島秀俊及內野聖陽雙主演同性戀美食劇《昨日的美食》公佈播放日、主題曲、劇照。公開的劇照有筧史朗(西島秀俊)及矢吹賢二(內野聖陽)一起到商店街時,史朗看著賢二驚訝的樣子。另一張是他們二人在街吃晚飯的場景。

開幕曲決定為OVERGROUND ACOUSTIC UNDERGROUND的新曲「回家的路」,片尾曲為フレンズ為本劇所作的「i を you」。《昨日的美食》4月5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知英參演《東京喰種2》當情報女王性感高級喰種伊鳥

【日影】03/18:知英參演《東京喰種2》,角色伊鳥是性感的高級喰種,與四方蓮示(柳俊太郎)及唄(坂東巳之助)是舊識,經營著酒吧「Helter Skelter」。她擁有強大的情報網,主角金木研(窪田正孝)也和她交易去委託她調查月山習(松田翔太)主宰的「喰種餐廳」。

知英表示在開拍前曾和導演及窪田等演員見面,窪田在現場就伊鳥的角色提出了細緻的提案,幫了她很多十分感激。雖然演出有壓力,但由大家一起創作的伊鳥會變得更好,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在獨特的店內展現出魅惑的伊鳥。

《東京喰種2》7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漫】《未聞花名》班底推出新作《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特報公開 (片)

【動漫】03/21:人氣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未聞花名)及《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幕後班底將推出新作《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編劇岡田麿里、導演長井龍雪、總作畫監督田中將賀的創作團隊「超平和BUSTERS」再集結。

率先公開的視覺圖是一名少女拿著貝斯坐在車頂,脫下口罩望向天空,文字寫上「這個是,令人感到無奈又不可思議,第二次的初戀故事」。長井龍雪表示今次會和上兩作一樣再以秩父為舞台,並組合成為三部作,將描述不同角色們之間不可思議的四角關係。

電影製作人為上述兩作的清水博之,還有神作《你的名字。》的製作人川村元氣也會參加。《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10月11日公映。送上特報影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NGT48高層記者會上推卸責任山口真帆即時網上炮轟引爆炎上

【日藝】03/22:NGT48山口真帆險被輪姦事件又再升溫!3月21日營運公司AKS在NGT48官方網站公開第三方委員會的調查報告書,34頁的內容中表示「成員與疑犯合謀沒有事實根據」「因為沒有疑犯與委員會合作,所佞無法得知疑犯如何知道山口的住所」,還列出可能是疑犯用其他不涉及其他成員的方式而知道。

此外內容指出確實有12名成員與粉絲私下聯絡,但沒有明確指出是那些成員,也不會追究。3月22日曾在1月開記者會道歉的AKS董事松村匠、NGT48劇場經理早川麻依子、副經理岡田剛再開記者會,重申調查報告書的內容,並再次公開道歉。會上沒有對報告書作進一步解釋,參與委員會的多名律師松村表示因為對方婉拒而沒有出席。

關於當事人山口真帆對報告書有什麼回應,早川表示跟她說明時對方表達自己講的話沒有好好寫進去的不滿,但營運方已經認真對待調查報告提出的事實。而在記者會舉行途中,山口真帆在推特上連發多文,力指現場三人謊話連篇。

山口表示松村匠曾答應她與粉絲有聯繫的成員會全部解僱,她才忍耐至今,但一直沒有人和她溝通聯絡。另外她說在1月10日被松村匠道歉,還威脅她說不做的話會由成員讀她的道歉信,她為了不讓隊友困擾才會在劇場公開道歉。最後她炮轟現場三人沒有經過她及警方確認事實的情況下作出解釋,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出事還要受營運方的傷害。

現場記者看到山口的發文,立即在現場追問三人,他們立即看手機確認相關內容,看完後松村匠對此表示他們已經盡力溝通,還受到如此指責代表他們溝通不足夠,推測是對方不能接受該報告書,將會繼續和她對話。另外他亦否認曾強迫山口進行公開道歉。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9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