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4:西野加奈30歲生日與前經理人結婚,殿堂級性漫畫《夫妻甜蜜物語》真人化,AV傳奇吉沢明歩最後寫真集超頂級偶像3倍,川榮李奈把和瀧皮爾合照全刪被批反應過敏,彩川日奈望大尺度性感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5-11位
【日劇】小栗旬當黑手!福田雄一蜷川實花亂入《兩個祖國》嚇倒室剛
【日劇】波瑠及鈴木京香《未解決之女》復活進軍京都解決文字懸案
【日影】作品無罪!《麻雀放浪記2020》宣佈不刪剪公映齋藤工鬆一口氣
【日藝】井浦新挽石川戀的腳要當她的奴隸和狗接受地板咚? (片)
【日劇】有村架純坂口健太郎主演《然後,生存》岡田惠和原創人性愛情

● 新聞 10-6位
【日影】小栗旬《人間失格》公開海報特報太宰治塗口紅投身禁斷戀 (片)
【日劇】西島秀俊內野聖陽《昨日的美食》公開二人劇照及播放日
【日影】知英參演《東京喰種2》當情報女王性感高級喰種伊鳥
【動漫】《未聞花名》班底推出新作《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特報公開 (片)
【日藝】NGT48高層記者會上推卸責任山口真帆即時網上炮轟引爆炎上

● 新聞 5-1位
【動漫】漫畫大賞2019由科幻推理冒險作《彼方的阿斯特拉》奪冠
【日藝】川榮李奈把過去和瀧皮爾的合照全刪被批反應過敏失策
【日藝】動作愛情界傳奇吉沢明歩最後寫真集眾籌額是頂級偶像3倍
【日影】殿堂級性漫畫《夫妻甜蜜物語》真人化巨乳寫真女優青山光主演
【日藝】西野加奈30歲生日結婚!與高大帥氣前經理人交往3年成功蜜運

● 寫真 5-1位
【寫真】☆HOSHINO努力爭取大學畢業以全力挺G奶專心發展寫真事業 (37P,片)
【寫真】2019年人氣最急升奧山和紗為首本寫真集半裸解禁 (36P,片)
【寫真】池上紗理依以雪白肌膚及纖瘦身型影視寫真三線齊發 (38P,片)
【寫真】和地司以148身高及童顏H奶當混浴溫泉記者走紅 (36P,片)
【寫真】偶像出身彩川日奈望東西南北半球大尺度連發讓你目不轉晴 (39P,片)


【日劇】小栗旬當黑手!福田雄一蜷川實花亂入《兩個祖國》嚇倒室剛

【日劇】03/21:兩位名導演福田雄一及蜷川實花參演《兩個祖國》!他們是由主角小栗旬安排下驚喜登場,事前不讓共演的室剛知道,就在劇集拍攝中他們突然出現,讓室剛驚訝到流冷汗,以為他們在開玩笑,不斷在問他們來做什麼,更對他們說這是山崎豐子老師的原作不能這樣玩。

福田雄一及蜷川實花在劇中演小松原玲子的父母,玲子是室剛所演查理田宮的未婚前,這天拍攝是查理在她的父母面前演奏他唯一懂的樂器口琴的重要場面,原本劇情是要讓他緊張到流冷汗,結果室剛自然地做到。拍完後兩位連同室剛及幕後黑手的小栗旬合照。

《兩個祖國》3月23日及24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波瑠及鈴木京香《未解決之女》復活進軍京都解決文字懸案

【日劇】03/22:波瑠及鈴木京香主演《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査官》復活!該作連續劇2018年4月播放收視不錯,今次以SP版回歸,熱血行動派刑警矢代朋(波瑠)及冷靜頭腦派的鳴海理沙(鈴木京香),將在東京及京都解決平成最後懸案。

和前作相同,她們將以文書為本,從解讀中得到重要訊息繼而破案,今次的關鍵是如「森」「晶」等由三個相同漢字組成的文字。舞台將橫跨東京及京都,將於京都鴨川沿岸及南禪寺等進行外景拍攝,澤村一樹、工藤阿須加、高田純次、光石研、遠藤憲一等成員會再度集結,編劇同為大森美香。

《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査官~緋色的訊號~》4月28日晚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作品無罪!《麻雀放浪記2020》宣佈不刪剪公映齋藤工鬆一口氣

【日影】03/21:齋藤工20日出席其主演作《麻雀放浪記2020》的完成報告會,會上他表示當日看到(瀧皮爾被捕)新聞時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直至這天早上都是在不安之中渡過,對於製作人及導演決定照原定計劃讓電影公映,感到鬆一口氣。導演白石和彌也說他也不知道現在的決定是否正確,但就算有批判也會希望讓大家看到作品。

《麻雀放浪記2020》以2020年為舞台,在出現戰爭世界改變後主角以麻雀進行死鬥,因為劇中有東京奧運中止的內容,早就引起關注,甚至有議員要求中止上映。之後在劇中演出的瀧皮爾因吸毒被捕,其演出的其他電影逐一延遲或取消上映,讓本作出現大危機,但20日發行的東映宣佈會照原定計劃上映,而且不作刪剪。

東映社長多田憲之在會上表示不會因為1名演出者犯了罪而選擇不把作品公開,讓等待作品的客人失望,關於之前演員犯罪而導致其參與作品延期或播放中止,以東映及個人的立場來看都是做得太過份。東映會在海報及字幕上明示瀧皮爾會演出,如果對他的演出感到不快,買了前賣券的客人可以退票。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井浦新挽石川戀的腳要當她的奴隸和狗接受地板咚? (片)

【日藝】03/18:井浦新及石川戀陷入奇妙男女關係?這是動畫及電子書網站「COMICS MOA」的電影預告片風廣告,題為「這個男人是人生最大失敗篇」,把在該網站連載的同名漫畫真人化。

在莫札特「安魂曲」播放中,看起來很帥氣自信的天城恭一(井浦新)向佐藤唯(井浦新)走近,問她是否記得昨天的事,讓她一臉緊張。然而天城突然說出「請讓我成為奴隸,由現在起請讓我變成你的狗」,接著佐藤表情一變,以腳來一記「地板咚」……到底這二人會怎樣發展?

同時公開拍攝花絮影片及二人的訪問內容。送上這兩支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有村架純坂口健太郎主演《然後,生存》岡田惠和原創人性愛情

【日劇】03/19:有村架純及坂口健太郎主演連續劇《然後,生存》(そして、生きる),有村之前主演晨間劇《雛鳥》編劇岡田惠和原創人性愛情故事,並由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導演月川翔執導。

故事講述主角生田瞳子(有村架純)3歲時父母因交通意外去世,由住在岩手盛岡的伯父照顧,天真地長大後成為當地偶像,並以女演員為目標。19歲時她準備參加在東京的選拔會,然而比賽前日正是2011年3月11日,發生東日本大地震,讓她無法前往。

半年後她在宮城氣仙沼參加義工活動時,和學生志願團體的營運成員,來自東京的大學生清水清隆(坂口健太郎)相遇,瞳子開始時覺得他很穩重現場也整理得很好,但在他的笑臉背後感覺到違和,其實清隆本身背負著殘酷的命運……

有村表示今年是4年來首演WOWOW連續劇,能和之前關照她的人員再一起工作感到很高興,希望這4年間她得到的經驗可以在這裡用得上,會和大家一起努力向觀眾送上出色的作品。這也是她第5次演岡田的劇本,他寫的故事把人的痛楚及幸福作出絕妙的平衡,有著誰都能感受到纖細感情。至於坂口則是3年來初共演,十分期待大家這3年間得到的經驗交匯。

《然後,生存》將在WOWOW播放,今年夏天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2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