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LAWSON X GODIVA 超高級櫻花抹茶甜點1星期限定賞櫻必吃


Share


【甜點】GODIVA超高級便利店甜點登場!LAWSON跟GODIVA的合作一直以高級感作主打,為了現時的賞櫻季節新推出「Uchi Cafe × GODIVA Ru Japone du Printemps」,是兩個品牌聯乘的「歲時系列」繼七夕、月見後的第3款。

今次推出的兩款甜點分別以櫻花和抹茶作主題,使用不同的和洋食材製作,甜點共有五層,抹茶版從下至上分別是抹茶海棉蛋糕、求肥餅、抹茶甘納許、抹茶白巧克力慕斯,抹茶粉,抹茶用上名店辻利一本店場的出品。櫻花版則是巧克力海棉蛋糕、求肥餅、巧克力甘納許、巧克力慕斯,櫻花巧克力碎片。兩款各有特色,同樣漂亮。

每客售價連稅1080円看似很貴,但可以一次過品嘗兩種不同滋味,加上有印上金色櫻花的特別包裝盒甚有季節感,到日本賞櫻的話值得你買一客來試!現在起至3月27日限定發售,不要錯過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5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