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GT48高層記者會上推卸責任山口真帆即時網上炮轟引爆炎上


Share


【日藝】03/22:NGT48山口真帆險被輪姦事件又再升溫!3月21日營運公司AKS在NGT48官方網站公開第三方委員會的調查報告書,34頁的內容中表示「成員與疑犯合謀沒有事實根據」「因為沒有疑犯與委員會合作,所佞無法得知疑犯如何知道山口的住所」,還列出可能是疑犯用其他不涉及其他成員的方式而知道。

此外內容指出確實有12名成員與粉絲私下聯絡,但沒有明確指出是那些成員,也不會追究。3月22日曾在1月開記者會道歉的AKS董事松村匠、NGT48劇場經理早川麻依子、副經理岡田剛再開記者會,重申調查報告書的內容,並再次公開道歉。會上沒有對報告書作進一步解釋,參與委員會的多名律師松村表示因為對方婉拒而沒有出席。

關於當事人山口真帆對報告書有什麼回應,早川表示跟她說明時對方表達自己講的話沒有好好寫進去的不滿,但營運方已經認真對待調查報告提出的事實。而在記者會舉行途中,山口真帆在推特上連發多文,力指現場三人謊話連篇。

山口表示松村匠曾答應她與粉絲有聯繫的成員會全部解僱,她才忍耐至今,但一直沒有人和她溝通聯絡。另外她說在1月10日被松村匠道歉,還威脅她說不做的話會由成員讀她的道歉信,她為了不讓隊友困擾才會在劇場公開道歉。最後她炮轟現場三人沒有經過她及警方確認事實的情況下作出解釋,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出事還要受營運方的傷害。

現場記者看到山口的發文,立即在現場追問三人,他們立即看手機確認相關內容,看完後松村匠對此表示他們已經盡力溝通,還受到如此指責代表他們溝通不足夠,推測是對方不能接受該報告書,將會繼續和她對話。另外他亦否認曾強迫山口進行公開道歉。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