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Fate劇場版推出內衣讓妳變身性感間桐櫻SABER遠坂凛


Share


【動漫】03/22:劇場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推出內衣!以原作三條主線的女主角SABER、遠坂凛、間桐櫻為形象開發性感的衣裝。

首先間桐櫻版以代表她淡粉紅色為主,有代表她纖細形象的扇形蕾絲,胸罩和內褲更有她頭上的紅色蝴蝶結,非常可愛。遠坂凛版則以代表她的鮮紅色為主,加上黑色蕾絲展現成熟形成,她的招牌黑色蝴蝶結則隨意地出現在衣服上。

至於SABER就是以她的藍白色為主,帶出她的清楚形象,特點在內褲上有她所穿鎧甲的花紋刺繡。以上每款售11664円,3月22日至4月7日在SuperGroupies接受預約,7月下旬發貨。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9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