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川榮李奈把過去和瀧皮爾的合照全刪被批反應過敏失策


Share


【日藝】03/21:川榮李奈意外失策!事件起因是瀧皮爾吸毒被捕,她把過去在Instagram上所有和瀧皮爾的合照刪除,引發網民的非議。川榮在2016年演出晨間劇《當家姐姐》,劇中她和瀧皮爾共演父女,二人因此而認識而建立關係。有藝能關係者表示,他們私下的關係很好,川榮還會去瀧皮爾所屬樂隊「電氣GROOVE」的Live捧場。

瀧皮爾3月12日被捕後,川榮的IG在3月15日進行刪除行動,網上反應不一,有人認為是事務所理所當然的判斷,也有人認為這是反應過敏做得太過。因為同時間曾和瀧皮爾共演及貼出合照的山本美月及北原里英等都沒有刪除,也沒有人怪罪她們。

藝能專欄作家檜山珠美分析,今次川榮李奈的刪除行動不知道是誰作出的指示,但肯定是反應過敏,招來負面評價,是失敗之舉。可能是因為早前新井浩文被捕後,他的好友室剛在推特發文支持引發大炎上,但其實不捲進事件靜觀其變才是最好的做法。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