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莓之夜‧傳奇》葉山獎之初演刑警菊池桃子伊武雅刀參演


Share


【日劇】03/21:二階堂富美及龜梨和也雙主演《草莓之夜‧傳奇》公佈葉山獎之、今野浩喜、菊池桃子、伊武雅刀、山口馬木也、岡田浩暉參演。

首演刑警的葉山獎之演名字和他非常接近的葉山則之,身為蒲田西署刑事課巡査的他因為某事件而留下創傷。今野浩喜演愛上主角姬川玲子(二階堂富美)的龜有北署刑警井岡博滿,菊池桃子演玲子的母親姬川瑞江,伊武雅刀演東京都監察醫務院的監察醫國奥定之助,山口馬木也演認同姬川搜查能力的殺人犯搜査第10係係長今泉春男,岡田浩暉演討厭玲子的警視廳搜査1課管理官橋爪俊介。

《草莓之夜‧傳奇》4月11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2小時SP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