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高分少女》宣佈製作續篇電玩版《那些年》迎接結局 (片)


Share


【動漫】03/21:《高分少女》宣佈製作續篇!消息在3月21日於新宿舉行的「《高分少女》ROUND 13~15 上映及演員對談秀」中發表。續篇名為《高分少女 II》(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II),將於2019年10月播放,幕後班底全部一樣,同時公開特報。

《高分少女》以80至90年代的電玩界為舞台,主角矢口春雄是個電玩狂,擅長格鬥遊戲,但敗給從不開口的千金小姐大野晶,之後二人透過電玩交流漸漸走近,同時間日高小春被春雄拉進電玩世界後,為了更接近他而苦練技術,一心打電玩的宅男意外地陷入青澀的戀愛世界。因為故事內容使用了《快打旋風II》等真正存在的經典遊戲,成為當年有玩這些遊戲的觀眾(如我)的支持,剛於3月20日推出OVA版,加上今次的續篇,證明人氣強大。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