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未聞花名》班底推出新作《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特報公開 (片)


Share


【動漫】03/21:人氣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未聞花名)及《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幕後班底將推出新作《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編劇岡田麿里、導演長井龍雪、總作畫監督田中將賀的創作團隊「超平和BUSTERS」再集結。

率先公開的視覺圖是一名少女拿著貝斯坐在車頂,脫下口罩望向天空,文字寫上「這個是,令人感到無奈又不可思議,第二次的初戀故事」。長井龍雪表示今次會和上兩作一樣再以秩父為舞台,並組合成為三部作,將描述不同角色們之間不可思議的四角關係。

電影製作人為上述兩作的清水博之,還有神作《你的名字。》的製作人川村元氣也會參加。《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10月11日公映。送上特報影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2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