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動作愛情界傳奇吉沢明歩最後寫真集眾籌額是頂級偶像3倍


Share


【日藝】03/19:動作愛情界傳說吉沢明歩正式引退,35歲的她2003年19歲時出道,在平均壽命1年的AV女優之中她卻能做足16年,而且一直保持一線地位,可說是業界殿堂級人物,甚至讓她得到「AV活化石」的稱號。

早前她參演東視的深夜綜藝節目,大爆她當AV女優的內幕,她在節目中表示最高峰時每年收入5000萬円,現在也一直能保持3000萬円以上,可就是非常難得的收入。此外她還透露在AV出道時只曾和1個男性有性經驗,初次在鏡頭前脫衣服時還因為太害羞而不肯脫。另外入行16年間有4年是有男友,不過對方因為常獨佔她而分手。

節目公開後不少網民對於她每年收入5000萬円感到驚訝,其實她還有另一個更驚人的記錄。她將在3月22日發售最後裸體寫真集「smile」,今次她是用「」模式來收集資金。現時用眾籌推出寫真集很常見,人氣偶像的目標金額約100萬円,國民級偶像團前成員則達350萬円,然而吉沢明歩的這本寫真集籌得金額是1122萬円,是頂級偶像的3倍,又創造另一傳說。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