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河劇《韋駄天》公佈由宮九愛將三宅弘城代替瀧皮爾演出


Share


【日劇】03/19:NHK決定大河劇《韋駄天》將由三宅弘城代替瀧皮爾演出,關係者表示在瀧皮爾吸毒被捕後,NHK研究了他已拍好的部分,劇集本身已拍到6月底的播放程度,因為他的角色十分重要,不可能全部刪剪,故此決定另找演員重拍,今後會邊拍邊剪輯。至於三宅何時參加拍攝暫時未決定。

選擇三宅弘城的原因最主要是他和《韋駄天》編劇宮藤官九郎相熟,二人同屬「大人計劃」有很深厚的關係,去年三宅就主演了宮九編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舞台劇。此外三宅本身演技受認同,特別是在劇團演出,他曾於2010年代替患病的橋本純主演舞台劇《鋼鐵番長》,只用了10天時間就掌握了要進行激烈動作場面的主角角色,成功拯救該劇。加上他在NHK晨間劇《阿淺來了》演出成為話題,讓他得到代演的機會。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