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東京近郊驚險新玩意溪谷上走搖晃吊橋半空滑行現場直擊 (片)


Share


【玩樂】東京近郊驚險新玩意!埼玉縣秩父市最近推出在大自然中的刺激活動,在溪谷中架設吊橋,全長100公尺,距離溪谷底50公尺,橋上每塊木板相隔30公分隨時踏錯,所有人過橋都要繫上鋼纜保命。電視台女記者親身嘗試,以第一身鏡頭讓大家感受當中的刺激。

此外橋邊還有另一玩意,讓你只靠安全鋼纜吊著以時速30公里在半空中滑行,全身感受大自然!這裡名為「秩父地質重力公園」,來回一次收費3000円,兩程皆可自由選擇走吊橋還是空中滑行。地點位於秩父鐵道總站三峰口附近,從東京池袋出發,乘特急(詳見下方連結)到西武秩父再轉秩父鐵道可達,約需兩小時,3月18日正式啟用。這個春天去東京賞櫻的話,抽一天來這裡刺激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06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