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出版界田中圭無雙!最新錢湯和菓子本未發售已經重版出來


Share


【日藝】03/18:田中圭持續大熱!他的MOOK本「錢湯與和菓子與田中圭」在3月8日公佈後收到大量預約,結果書未推出已經決定重版出來!該書以他在雜誌「SODA」連載的同名專欄集合而成,以田中喜歡的錢湯及和菓子為主題,由他到各地為大家介紹相關名店。

田中圭自去年中《大叔的愛》爆紅後在出版界成為人氣巨星,2016年3月出版的寫真集「R」及2017年3月推出的MOOK本「SODA特別編集『錢湯男子。』」推出兩年及一年後重版,加上今次新書的盛況,行內已稱之為「田中圭無雙」。當中新書的吸引力包括田中的肉體美,還有豐富的預約特典,對於女性粉絲來說已是「不用想立即買」的吸引。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