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倉忠義成田凌共演BL電影殺青談以肌膚接觸改變距離感


Share


【日影】03/18:大倉忠義及成田凌共演BL電影《窮途之鼠的乳酪之夢》(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已經拍完,公開殺青時二人和導演行定勲的合照。

拍完最後一場時大倉收到導演的花束,讓他眼泛淚光,回憶過去1個月的拍攝,他表示一直都想演之前從未演過的角色,收到這部作品的邀請時有很強想演的念頭,在33歲的現在終於演到。雖然很困難,但還是能清楚回想起一幕幕很有印象的場面。對手成田有色氣也有柔和的感覺,讓他也能輕易地演好。

成田則說每天和大倉在一起,關係自然地縮短,因為有肌膚的接觸,距離感也改變了,有呼吸非常一致的感覺。他們二人的姿態很傷痛又很真實,既漂亮又悲哀,希望觀眾看到後也想到自己能和喜歡的人親近。

《窮途之鼠的乳酪之夢》2020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