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香港台灣人氣超高「由布院之森」30周年記念出發儀式現場 (片)


Share


【交通】由布院之森30周年!談及去九州玩,相信特急列車「由布院之森」是最人氣之一,本月11日是該列車運行30周年,3月16日於起點的JR博多站舉行出發儀式,由JR九州高層連同當地棒球隊「福岡軟銀鷹」的吉祥物主持,是日列車當然滿座,出發後他們向乘客揮手致意。

由布院之森以行走地區的高原保養地為形象設計,車身使用綠色,車內則以木材為主,每日來回博多及由布院/別府共6班次,在海外特別是香港台灣人氣超高,曾有乘客70%為外國人的記錄。然而2017年的九州雨災損毀了鐵道,由布院之森要改走另一路線,乘搭率大跌至56%,直到2018年7月回復本來路線後,最近乘搭率已回復至災前的75%。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85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