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櫻花即將盛開五星級飯店吃鱈場蟹神戶牛賞櫻席已近爆滿 (片)


Share


【景點】日本櫻花季節即將來臨,來看看頂級賞櫻方法!在染井吉野櫻開花前,早生品種如「春めき」已經在神奈川縣南足柄市盛開,顏色更鮮艷更芳香,本週末還會舉行櫻花祭。至於染井吉野櫻預計東京會在3月21日開花,還剩1週的時間,各處賞櫻的「特等席」差不多已經預約爆滿!

當中包括東京「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飯店庭園種了17種共210棵櫻花樹,在樓梯上設有平台還有被爐,一邊吃鱈場蟹神戶牛一邊溫暖地賞櫻,雖然價錢要39000円,但在櫻滿開的3月30日附近已經全部爆滿。經濟一點還有六本木東京中城的「透明圓球」,可以不受風吹舒服地賞櫻,三層架下午茶連汽泡酒盛惠9000円,有興趣的話,立即去看看還有沒有空位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0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