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陸王》瀧皮爾吸毒被捕大河劇《韋駄天》《冰雪奇緣》慘受影響


Share


【日藝】03/13:瀧皮爾(ピエール瀧)吸毒被捕!3月12日傍晚6時,關東信越厚生局毒品取締部刑警到瀧皮爾位於東京的住宅進行搜查,雖然未搜出毒品,但找到捲筒狀的韓國紙幣,懷疑是吸食古柯鹼(可卡因)的工具並帶走進行鑑定,同時把他帶回警署進行尿液檢查,驗出對古柯鹼的陽性反應。瀧皮爾直認吸毒後被捕,3月13日凌晨3時許由警車從厚生局押送至灣岸署作進一步調查。

瀧皮爾本名瀧正則,1967年出生,今年51歲,1985年因為喜愛音樂而組成樂隊「人生」,至今還是電音樂隊「電氣GROOVE」成員。在2000年以後他漸漸進軍演藝界,以演出角色廣泛能忠能奸見稱,2013年以《凶惡》奪得數個最佳男配角獎項,2010年之後增加日劇方面的演出,曾演過三部大河劇和三部晨間劇,近期最為人熟悉是在《陸王》演反派。

因為他的演藝事業廣泛,被捕後牽連極廣,比新井浩文更嚴重。當中最受打擊是播放中的大河劇《韋駄天》,他在劇中演足袋店店主黑坂辛作,為主角提供足袋參加奧運,是劇中的重要角色。NHK的公關部負責人表示只是收到他被捕的消息,暫時未得到對應協議。然而他在NHK官網上的相片資料已被刪除,預計他的演出部分亦會棄用,是補拍還是更改劇本則未知,勢將進一步打擊該劇現時慘淡的收視。

另一方面他在日本熱爆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中負責聲演主要角色之一的雪人小白,該作續篇將於今年11月22日美日同步公開,他的聲音演出勢必換人,已推出的上作日版影碟是否要停售還未清楚。他在木村拓哉主演PS4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中演羽村京平一角,日本SEGA在事件發生後立即宣佈停止該遊戲的發售、下載、還有相關宣傳,今後的對應處理則在進行內部檢討。

至於他過去演出的多部電影及日劇,包括《真‧哥斯拉》《64》《海女》《陸王》等還未公佈相關對應,但以新井浩文事件的處理來看,這些作品的發售及網絡點播勢將中止。他有份參與的電視節目亦已立即割席,TBS節目「ゲンバビト」及靜岡朝日節目「ピエール瀧のしょんないTV」的官網及推特消失,他逢星期四主持TBS電台節目「たまむすび」,官網上關於星期四的所有內容全部被刪。

此外他所屬樂隊「電氣GROOVE」正進行出道30周年巡迴公演,原定15及16日在東京舉行的演唱會宣佈中止,再加上他和山下智久共演的「LIXIL」廣告勢將腰斬,今次被捕產生的違約金預計高達10億円。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7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