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酒井法子吸毒事件後相隔11年首度上電視唱歌表示感激


Share


【日樂】03/13:酒井法子終於回歸電視唱歌!她將於東京電視台綜藝節目「THE カラオケ★バトル」的4小時SP版登場,唱出她在1995年主演《等你說愛我》(星の金貨)的主題曲「碧綠色的兔子」,並會像當年那樣以手語演出表達歌詞。這也是11年來首次上電視唱歌。

酒井表示得到今次節目的邀請,得到獻唱的機會,從心底表示感謝,相比起節目中得分多少,終於能和大家一起唱歌是更開心的事,有著重大意義的。11年來首次在螢幕上唱歌感到壓力,但她不會想太多,會帶著感謝的心繼續歌唱的工作。至於「碧綠色的兔子」則是無論演唱會還是晚餐秀都有很多客人表示「聽到太好了」,故此是她十分感激的歌曲。

酒井法子2009年8月因吸毒被捕,主流藝能界因此把她封殺,特別是面向大眾的電視台,在事件快滿10年時終於解禁。該節目將於3月27日晚6時55分在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3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