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台灣捷運進軍日本!桃園捷運彩繪列車正式在阪神電車行走 (片)


Share


【交通】台灣捷運進軍日本!3月9日在阪神電鐵甲子園駅舉行「阪神電車×桃園捷運連攜記念彩繪列車」的公開儀式,列車以代表桃園的客家花布為主題,加入台灣文化美食元素包括太子爺、神轎、天燈、芒果冰、雞排、珍珠奶茶,景點方面則有桃園機場、石門水庫、大溪老街等,車廂內的手環有熱氣球造型,地板更有跳房子(跳飛機)的遊戲,展示桃園以至台灣的特色。

儀式現場有台灣歌手Sandy及大提琴家張正傑演出,之後兩家公司代表進行鏡開儀式,列車正式運行。桃園捷運和阪神電鐵是在今年1月落實合作,主要原因是雙方的路線上分別有「桃園國際棒球場」及「阪神甲子園球場」這兩個國際知名的球場,希望在運輸和棒球觀光上互相支持增長。這彩繪到車將每天行駛奈良及姬路之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82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