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谷川博己《麒麟來了》染谷將太澤尻英龍華演織田信長夫婦


Share


【日劇】03/11:長谷川博己主演2020年大河劇《麒麟來了》(麒麟がくる)公佈12位共演者名單,當中最受關注是染谷將太演一代霸主織田信長,他將成為改變主角明智光秀一生的重要人物。本木雅弘演齋藤道三,是光秀的主君,作為美濃的守護代有天才軍事力及狡猾的政治力。

高橋克典演織田信秀,他是信長的父親,以尾張為根據地是道三的對手。上杉祥三演織田家老臣平手政秀,尾美利德演土岐賴藝,曾和道三結盟從哥哥手上奪權成為美濃的守護大名,伊藤英明演道三的長子齋藤義龍。堺正章演在京都的醫生望月東庵。岡村隆史演菊丸,作為三河出身的農民常神出鬼没解救光秀的危機。

女性角色方面,澤尻英龍華演織田信長的正室歸蝶(濃姬),門脇麥演駒,一直相信麒麟的她和光秀在京都相遇。此外有石川小百合演光秀的母親牧,西村雅彥演光秀的叔父光安。

《麒麟來了》2020年1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