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3年A班》續篇網上公開太多人爭看導致服務掛掉網民互相轟擊


Share


【日劇】03/11:《3年A班》大結局收視創新高,後續作《3年A班―從現在起是只屬於大家的畢業禮―》緊接在網絡配信服務Hulu公開,因為太多人同時點選收看,結果讓Hulu在晚上11時22分至11時50分超負荷無法連接!

Hulu在官方Twitter上對於引起大家不便而公開道歉,該公司表示雖然事前已有就人流集中的技術對策進行檢討,仍然超越了他們的預計,導致約25分鐘的連線中斷,不過Hulu方面並沒有公佈這個數字。

更精彩是網民的反應,因為無法收看,不少網民留言表達不滿,然而也出現叫大家耐心等待的反擊,他們更引用劇中主角柊一颯(菅田將暉)的對白。因為劇中故事一大亮點是主角作為教師教導學生不可在網上進行不顧後果的暴言,於是網民「活學活用」,教訓那些表現鼓譟進行暴言的人。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