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聲優大賞內田雄馬三瓶由布子奪男女主角獎神谷浩史得MVS


Share


【動漫】03/11:第13屆聲優大賞在3月9日舉行頒獎禮,主演男優賞由內田雄馬奪得,他在2017年獲得新人賞後人氣火速上升,去年在獲得多個獎項的《Banana Fish》中演主角亞修林克斯,憑在作品中出現的演技一舉奪得最高殊榮。內田獲獎後表示踏入聲優世界後,知道一件事要由很多相關的人合力做成,他作為聲優是把作品中的想法以語言翻譯出來的存在,會為了讓這想法能傳給世界上的人而精進自己。

主演女聲優獎由三瓶由布子獲得,她擅演少年角色,因為經常出演在星期日播放的動畫,被稱為「日曜聲優」,去年憑在新版《足球小將》演主角大空翼得到好評而獲獎,懷孕中的她在台上含淚表示這天是2人一起上台,自己14歲開始聲優的工作,因為很喜歡所以一直繼續,能得到如此出色的獎項十分感激。

助演男優賞得主為《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演安室透的古谷徹,及《閃電十一人》演岩戶高志的三宅健太,助演女優賞得主為《魔法少女網站》演穴沢虹海的芹澤優及東山奈央。諏訪部順一獲主持賞,由粉絲投原選出的最有價值聲優則由神谷浩史獲得。兩個新增設的獎項中東山奈央獲得遊戲獎,以社交網絡影響力而選出的影響者獎尬由南條愛乃獲得。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3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