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10:有村架純姐姐有村藍里公開削骨整容前後影片,《緊急審訊室3》天海祐希再率領團隊擊破疑犯,傳錦戶亮和關8成員決裂將退出,前田敦子誕下長子成事務所爭奪對象,15歲澤口愛華童顏F奶犯規寫真


Share



【日劇】NHK高層公關談《韋駄天》收視慘死:在摸索大河劇繼續的意義

【日劇】03/08:NHK會長公開談大河劇收視慘況。3月7日在澀谷NHK總部大樓開定期記者會,會長上田良一提及該劇已連續4集收視個位數的成績,他表示上集描寫了主角去參加奧運前不為人知的歷史,相信會成為一部全新的大河劇,拍攝現場現正為了讓觀眾看得更高興而努力,而他本人每集也看得很快樂。

現場製作組的幹部亦提及「大河的意義」,他表示還在摸索中,每天都在考慮如果拍出讓人精神的內容。他對於數字也是有喜有憂,會為了讓更多人收看在現場努力。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收視由第1集的15.5%,跌至第6話的9.9%,是史上最快跌至個位的紀念,之後連續四週保持個位,勢成史上成績最差的作品。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藝】前田敦子誕下長子瞬間成事務所爭奪對象原因是去年她的爆發

【日藝】03/07:前田敦子早前誕下長子,成為AKB48初代神7之中首位母親,而她的兒子已經立刻成為各藝能事務所的爭奪對象。有事務所關係者表示,以前田及其夫勝地涼的外表,相信他們的兒子會是個帥哥,加上有父母的偶像及演技能力,肯定會成為未來之星,故此各藝能事務所已在暗裡和父母打好關係,希望將來能爭取他們的兒子加盟。

過去已有不少星二代於藝能界活躍,但現時情況更熱,都是多得去年Koki橫空出世。她作為木村拓哉及工藤靜香的女兒,一出道已經有壓倒性的注目度和存在感,只有16歲但人氣絕頂機會不斷。木村是傑尼斯事務所的偶像代表人物,前田敦子也是AKB的不動CENTER,在偶像界的存在感極高,所以期待值更進一步。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藝】傳錦戶亮和關8成員決裂將退出背後原因在澀谷昴及赤西仁

【日藝】03/08:錦戶亮將離開關8?3月7日出版的「週刊文春」報導,錦戶已經向事務所表明退隊的意願,甚至可能離開事務所,將於今年夏天作出最後決定。至於他離開的原因,消息指導火線是去年澀谷昴決定離隊後,錦戶提出不如乾脆解散關8,讓其他希望關8繼續的成員和他的關係出現裂痕。

週刊文春爆出的內幕,主要是帶出錦戶亮和其他成員之間的意見分歧。錦戶本身是關8在影視上最成功的人,主要多部日劇及電影,情況和專注於音樂的前主音澀谷昴相似,相比起偶像團成員身份,更想作個人發展,所以在澀谷昴關記者會退出之時,其他成員表達可惜之際,錦戶反而說應該尊重他的決定,似乎比其他成員更支持他離開。

之後他表示關8應該解散,遭橫山裕及村上信五激烈反對,其他成員也表現出對他的不滿,因而讓錦戶決心離開。情況和當年SMAP想全體離開但木村拓哉決定要留下,及大野智想休息過普通人生活而讓嵐活動休止相似,都是一個成員造成團體的分裂。

此外讓錦戶決心出走還有他的損友赤西仁,錦戶作為赤西軍團成員,喝酒鬧事是常見的事,3年前就因為他喝醉搞得出手幫他搶途人手機的山下智久差點被告上法庭。赤西仁因為先斬後奏結婚一事和傑尼斯決裂,之後主力於海外發展,雖然整體事業不及之前,但因為不用被事務所抽佣,收入不跌反升,能在夏威夷買豪宅,加強了錦戶的決心。

雖然錦戶亮過去麻煩多多,和人妻不倫床照流出以至和瑛太大打出手等醜聞不絕,但因為他是關8的主將,傑尼斯對他特別寬容,就算是山下智久事件那麼嚴重,他也只是稍為休息了一會就復出。在嵐已決定活動休止的現在,傑尼斯的代表團體將變成關8,故此事務所將全力挽留他,然而消息指錦戶出走意向堅定。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劇】《緊急審訊室3》天海祐希再率領團隊以語言偽術擊破疑犯

【日劇】03/06: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將於4月播放第3季,田中哲司、速水直道、鈴木浩介、大倉孝二、でんでん、小日向文世繼續參演,可惜的是其中一位重要成員大杉漣已經離開。

該劇2014年1月播放首季成績不錯,2015年推出SP版,2017年4月播第2季。故事以「緊急事案對應取調班」(通稱キントリ)為舞台,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本身是特殊犯搜査(SIT)的首個女性長官,因為某事件和犯人談判失敗被調到キントリ。她本身是一匹狼性格,但通過之前的事件,現在已能和團隊合作。

團隊成員包括管理官梶山勝利(田中哲司),他對於警察組織內的階級主義及權力鬥爭十分苦惱,以冷靜的判斷力帶領部下,是他把舊識的有希子提拔到キントリ。菱本進(でんでん)一直像黑社會那樣以暴力手段對付罪犯,現於キントリ的他曾對作為女性的有希子不滿,現在已經認同她的能力。

小石川春夫(小日向文世)是キントリ內的軍師,平時展現笑臉,實際上會在懷柔的手段中發揮強大的觀察力看破真相。監物大二郎(鈴木浩介)是搜査一課殺人搜査第一係長,曾對キントリ有敵意的他已經認同他們的實力,他的手下渡邊鐵次(速水直道)是個怪力男,對上司監物唯命是從,會以合理的想法盡量利用和キントリ之間的關係。

今次的新一季將在新年號的新時代展開,在人工智能等發展下,出現意想不到的變化,不過人心的微妙無論什麼時代都在,キントリ成員會繼續以深入的方式把疑犯隱藏的真相揭露,除了疑犯今次還將出現有各自立場不能大意的女性,把キントリ玩弄在鼓掌之中,然而主角將帶著必死的覺悟去讓真實曝光。

天海表示回憶起拍完第2季時想到如果萬一可以演續篇,希望全力去演,甚至把至今未用的力量拿出來。這是她首次有主演劇集開到第3季,讓她有緊張感和責任感,雖然不知會變成怎樣,但能和知心的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都是讓她期待的工作。

關於頭兩輯演キントリ成員中田善次郎的大杉漣,她表示到現在還沒有他已經去世的實感,從他的說話和姿態,作為人作為演員都教會了她很多。過去和他談了不同的東西,甚至是私人的事,一直希望能和他一起演下去,如果他還在他一定會很期待第3季,現在只能認真地去演好去報答他。

第1話講述審訊室完全可視化之後數月,各署的幹部為了適當地向疑犯進行審訊,進行強烈的指導,然而當中出現有希子向完全無反省之意的疑犯大喝的一幕,於是警視廳首位女性刑事部參事官菊池玲子就讓有希子暫時離開審訊室去教導新人。然而之後出現被判刑犯人野本雄太在押送中逃走並挾持人質的事件,對方指名要玲子當談判代表,然而她進入疑犯所在的屋時就被開槍……

《緊急審訊室3》4月份朝日木9播放。


【日藝】有村藍里公開削骨整容前後告別和妹妹有村架純比較的自卑 (片)

【日藝】03/04:有村架純姊姊有村藍里在3月3日公開自己整容,並於同日播放的富士節目上播放她接受整容的過程。她表示過去對於口部很自卑,因為很在意一直覺得在人前率直地笑很可怕,每天化妝時這感覺不斷增加。在接受手術前也一直擔心有沒有問題及之後自己會變成怎樣,但因為覺得不做手術就不會有新的選擇,於是決意接受。

此外她也說收到很多不同意見,家人雖然沒有很讚成,但表示她決定了就可以,並沒有大加反對。在節目最後她公開了手術後3個月的樣子,覺得看不慣不知道是誰,因為口部變漂亮塗口紅變得很高興,也能挑戰不同的髮型和化妝,非常期待之後的生活,甚至高興到流淚。

有村藍里出道時以新井裕子之名進行寫真活動,被發現是有村架純的姊姊後改名為有村藍里,公開談及姊妹的關係。然而因為她的上下顎突出樣子奇怪,被揶揄似猴子甚至是漫畫《火星異種》的蟑螂人,加上常被人和漂亮的妹妹比較,所以決定接受削骨整容。她的整容前後樣子現已成為「Regno Clinic SBC」的宣傳影片,相信是贊助整容。送上該影片: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1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