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劃時代!「飲用飯糰」引爆網絡熱話到底是什麼味道口感?


Share


【美食】飯糰進化到可以喝?日本群馬縣的「蒟蒻公園」推出革命性的「飲用飯糰」,味道有2款分別是「梅子昆布」和「梅子木魚」,都是日本人吃慣的味道,每包300克熱量200千卡,跟普通飯糰一樣,而且每包有等同一個椰菜的食物纖維,從營養角度看非常完美,而且使用鋁箔包裝。常溫可以保存一年,絕對是理想的便利食物!

不過因為太創新,引來網上一片懷疑聲音,把紀州南高梅、北海道產昆布、日本米和海苔變成可喝的東西會是怎樣?大家都在猜會是像粥或甘酒那樣的口感,還有人笑說這是專為做完牙齒手術的人而設。日本方面已有人試過,其實主要是有梅味及木魚味的果凍,再加上少許米粒的口感,味道超濃厚鹹度足,很適合作為避難食物……

每包售160円,在蒟蒻公園,公園的網上商店,及日本各地的超商都能買到。如果你自認是勇者,我推薦你買來試試,畢竟連我也很想看你喝完飯糰的臉部表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8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