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長濱禰留宣佈從欅坂46畢業作為核心人氣成員不辦畢業公演


Share


【日藝】03/08:欅坂46長濱禰留宣佈畢業,她是在3月7日於官方部落格發表,表示收到第8張曲「黑羊」,並從欅坂46畢業。她說高中2年級上京及加入後,得到數不完的出色經驗,還有和一眾成員的相遇,是她最幸福的寶物,同時感謝支持她的粉絲。作為偶像能在大家心中存在十分幸福,至於畢業後會慢慢地考慮前路。

20歲的長濱禰留2015年參加欅坂46第1期的選拔,因為父母反對而沒有參加最終審查,卻因為主辦方的挽留,以只有她一人的「平假名櫸坂46」身份進行活動,並以「特例」形式加入櫸坂46,直到2017年該團正式成立後就正式專任欅坂46。因為為人有禮形象很好,一直是核心成員,2017年推出的寫真集突破20萬,是坂道集團首位初出寫真集就破20萬的成員。

她將參加本週末舉行的全國握手會,雖然握手會至7月,但她的部落格只寫到3月21日的大阪站,很有可能就在那個時候畢業,也沒有打算開畢業公演,成為今泉佑唯、志田愛佳、米谷奈奈未後的第4人,然而以她作為主力成員的人氣不開畢業公演是超異例。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7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