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高良健吾主演18禁《在你的床下》潛入女性家中窺視暴走


Share


【日影】03/08:高良健吾主演18禁電影《在你的床下》(アンダー・ユア・ベッド),大石圭同名小說改編,主角三井直人(高良健吾)在學生時代首次有1位女性叫他的名字,讓他人生瞬間充滿幸福,之後他一直搜尋著這位名為佐佐木千尋的女性。

11年後他終於在咖啡店碰上她,為了再一次感受那幸福,他調查了她的住處,搬到她家附近,開始用望遠鏡窺看她的生活,然而他並不滿足,決定潛入她的家躲在其床下,之後漸漸暴走,到底這是盲目的純愛,還是只是病態的執著?

高良表示今次此作比平時更多個人想法,現場有很多年輕人充滿能量,是感覺很好的團隊。作品本身有著心痛的不愉快感,也許對觀眾來說也有說不出的感覺,在R指定下相信會成為有能笑也有笑不出的詭異氣氛。

《在你的床下》R18+指定,今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