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HK高層公關談《韋駄天》收視慘死:在摸索大河劇繼續的意義


Share


【日劇】03/08:NHK會長公開談大河劇收視慘況。3月7日在澀谷NHK總部大樓開定期記者會,會長上田良一提及該劇已連續4集收視個位數的成績,他表示上集描寫了主角去參加奧運前不為人知的歷史,相信會成為一部全新的大河劇,拍攝現場現正為了讓觀眾看得更高興而努力,而他本人每集也看得很快樂。

現場製作組的幹部亦提及「大河的意義」,他表示還在摸索中,每天都在考慮如果拍出讓人精神的內容。他對於數字也是有喜有憂,會為了讓更多人收看在現場努力。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收視由第1集的15.5%,跌至第6話的9.9%,是史上最快跌至個位的紀念,之後連續四週保持個位,勢成史上成績最差的作品。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