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3年A班》殺青菅田將暉椎名桔平收花慶祝留下最後訊息?


Share


【日劇】03/08:《3年A班》主角菅田將暉及椎名桔平同時殺青,最後一場拍攝是在魁皇高校連結屋頂的樓梯平台上,柊一颯(菅田將暉)把刑警郡司真人(椎名桔平)當成人質,二人進行熱烈的對戰。拍完後由女主角永野芽郁向菅田送上花束祝賀。

菅田表示這作品就算是成為他的遺作也不會後悔,他已把現時所有全部使出來,也完全地接受了,感到非常高興,能收到如此出色的花束,有如此開心的殺青,實在很感謝大家的照顧。另一方面椎名就由導演小室直子送花,他說在開始時完全不知道故事怎樣展開,每次看劇本都很期待播放的日子,十分感激大家。

全部拍攝完畢後,課室黑板上出現「Let’s think!」的投影,代表什麼?3月10日播放的大結局自有分曉。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