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世界首個「姆明谷公園」即將開幕拯救埼玉縣飯能市 (片)


Share


【景點】世界首個「姆明谷公園」日本登場!姆明台灣又譯為嚕嚕米,是來自芬蘭的世界知名角色,過去只在芬蘭有主題公園,今次首度衝出海外,落戶日本埼玉縣飯能市。最吸引是把原作中的樹屋和姆明家重現,還可以和姆明合照,此外還有鋼索飛行、海上樂團號等活動體驗。

這個樂園興建的背後,有飯島市起死回生決心,當地因為人口老化居民搬出,已被列為「有可能消滅都市」,因為市內有76%是森林,很適合把姆明谷重現,於是帶著夢與希望去進行邀請,姆明公園一方亦認為飯能市的水和棵林和芬蘭很相似,故此決定合作。

「姆明主題公園」將於3月16日正式開幕,從東京池袋出發乘西武池袋線到飯能站轉巴士就到,需時約70分鐘。要搶先去朝聖嗎?那裡也是動漫畫《前進吧!登山少女》的舞台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3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