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白衣的戰士!》澤村一樹演護士長安田顯當神出鬼沒醫生


Share


【日劇】03/07:春季日劇《白衣的戰士!》公佈安田顯及澤村一樹參演。澤村一樹演本城昭之,是主角立花遙(中條彩未)及三原夏美(水川麻美)工作的四季總合醫院外科病棟的護士長。作為罕見的男護士長,他有在以女性為主的職場中和部下相處的長期經驗。他為人開朗手段圓滑,有時也會嚴厲起來,是個值得信賴的上司,而他其實曾離婚。

安田顯演柳樂圭一郎,是四季總合醫院的外科醫生,平時看起來很悠閒,但有需要時會轉換態度,能對護士作出接二連三而正確的指示,發揮他作為出色醫生的能力。因為他神出鬼沒居無定所,每次護士都辛苦地把他找出來,而他其實是個外表看不出來的恐妻家。

澤村表示今次是以醫院為舞台的劇集,雖然他過去有演醫生,但演護士是首次,以護士的角度看醫療會產生什麼感情他相當期待。此外醫院雖然會給人受傷生病的負面印象,但今次這劇中的角色會讓人覺得醫院是讓人得到精神的地方,帶來一點正面的感覺。

安田就說他過去當過和醫療相關的工作,曾近距離看醫生和護士的工作,覺得他們真的很忙碌,是面對傷病的重要工作,還要一直對患者展示笑臉讓他們變得精神,讓他留下出色的印象。希望可以帶著他們這樣的身影去參加拍攝。

《白衣的戰士!》4月10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