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奧 最終章》小池榮子鈴木保奈美爭權奪位濱邊美波演公主


Share


【日劇】03/07:木村文乃主演《大奧 最終章》公佈大奧佈眾女性的演出者名單,包括小池榮子、濱邊美波、南野陽子、岸井雪乃、松坂慶子、鈴木保奈美。故事以德川第8代將軍德川吉宗(大澤隆夫)的時代為舞台,獻身支持丈夫讓他成就德川中興的側室久免(木村文乃)在大奧權力鬥爭中的身影。

當中包括第6代將軍德川家宣的側室,第7代將軍德川家繼的生母月光院(小池榮子),她出身並不富貴,自幼已在大名諸家奉公,19歲時和當時甲府藩主徳川綱豐相遇,有著強烈出人頭地志向的她自此人生大變,在丈夫成為將軍德川家宣後以美貌吸引寵幸,不過在她面前有著正室這最大的障礙。

竹姬(濱邊美波)因為姑姐是第5代將軍德川綱吉的側室而成為綱吉的養女,迎入大奧後將和吉宗產生身份衝突的戀愛。高瀨(南野陽子)是大奧總管,多喜(岸井雪乃)是喜歡吉宗的女中,淨円院(松坂慶子)是安穩又溫柔的吉宗生母。

天英院(鈴木保奈美)是家宣的正室,曾兩度懷孕但死產,家宣因而寵愛月光院,大奧的權力被對方奪去,為了重獲大奧她毒殺尾張藩藩主德川吉通,擁立姪女的丈夫德川繼友成尾張藩藩主,和月光院進行激烈的鬥爭。

小池榮子在2005年的《大奧~華之亂~》中曾演綱吉的側室,亦是今次新公佈演員名單中唯一曾演過大奧系列的。她表示今次收到邀請時感到非常高興,因為《大奧~華之亂~》是她演藝生涯的轉捩點,之後關於演技的工作漸漸增加,對於大奧有感激之情,能和當時的工作人員再合作也很高興。

濱邊美波在所有人的定妝照中是唯一以可愛公主打扮登場。她說一直有向經理人說希望想穿和服演出《大奧》,到真正收到邀請時非常高興。對於這系列她有「不出升的女性之間激戰」的印象,而這戰爭十分漂亮。今次她演的是公主未能參與這戰爭,但和有名的女演員一起拍攝,參與其中已經要讓她用盡全力,會努力地拍到最後。

主題曲由新人組合「Roys」翻唱菅野美穗版《大奥》的「I Say A Little Prayer」,《大奧 最終章》3月25日晚8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