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日本糖果海外大熱龍角散喉糖銷量大升6倍卻引來強國推出假貨 (片)


Share


【零食】日本糖果大熱吸引強國推出假貨!大阪稅關最近公佈日本糖果的海外輸出量連續四年上升,發售的商店都增大了賣糖果的範圍,記者訪問了美國遊客,他們表示美國都有軟糖,但日本的較硬口感更好,一名台灣遊客則說他買了約16000円,非常好評。

至於最好賣的糖果,店長表示是「牛奶味」及「抹茶牛奶味」,然而當中升幅最高是「龍角散喉糖」,4年間升了6倍!龍角散社長藤井隆太表示原因為近年健康意識上升,和健康相關放入口的產品大家都相信日本製,所以產品銷量增加。然而好賣就引來擅於「模仿」的強國推出包裝超相似的「龍之散」,雖然龍角散對發售偽冒品的公司作出抗議,但恐怕難以解決。

我大膽猜想,如果日本「龍角散」進軍強國,可能會被「龍之散」控告包裝侵權,就像無印良品、新百倫那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48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