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櫻花拉麵登場!一風堂健康系列1/2PPUDO推出限定「春色豚骨拉麵」


Share


【美食】櫻花拉麵在一風堂!香港台灣皆大人氣的「一風堂」旗下品牌「1/2PPUDO」主打把拉麵的碳水化合物減半,並提供豐富種類的配菜,以健康拉麵吸引女性光顧,今次配合櫻花季節推出「春色豚骨拉麵」更精彩。

這拉麵在奶白色豚骨湯中加入紅菜頭,色素溶入湯頭後會帶來如櫻花的粉紅色非常漂亮。配料方面有紫椰菜、油菜、牛油煎洋蔥、炸馬鈴薯4種蔬菜,還有櫻花蝦、蝦仙貝、羅勒煎雞胸肉,麵條本身則使用食感Q彈掛湯能力高的「中粗曲麵」。

無論是為健康還是為拍照騙讚,這拉麵都是你的必試之選。現在起至4月20日每天限量30碗,四家發售店舖之中以澀谷和新宿最方便你。

「春色豚骨拉麵」

日期:3月1日至4月20日(涉谷HIKARIE店為3月7日至31日)
店鋪:1/2PPUDO CELEO八王子店、1/2PPUDO LUMINE立川店、1/2PPUDO 涉谷HIKARIE店、一風堂 LUMINE EST新宿店
價格:單點另稅815円,套餐加點為另稅500円(LUMINE EST新宿店不設套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7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