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緊急審訊室3》天海祐希再率領團隊以語言偽術擊破疑犯


Share


【日劇】03/06: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將於4月播放第3季,田中哲司、速水直道、鈴木浩介、大倉孝二、でんでん、小日向文世繼續參演,可惜的是其中一位重要成員大杉漣已經離開。

該劇2014年1月播放首季成績不錯,2015年推出SP版,2017年4月播第2季。故事以「緊急事案對應取調班」(通稱キントリ)為舞台,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本身是特殊犯搜査(SIT)的首個女性長官,因為某事件和犯人談判失敗被調到キントリ。她本身是一匹狼性格,但通過之前的事件,現在已能和團隊合作。

團隊成員包括管理官梶山勝利(田中哲司),他對於警察組織內的階級主義及權力鬥爭十分苦惱,以冷靜的判斷力帶領部下,是他把舊識的有希子提拔到キントリ。菱本進(でんでん)一直像黑社會那樣以暴力手段對付罪犯,現於キントリ的他曾對作為女性的有希子不滿,現在已經認同她的能力。

小石川春夫(小日向文世)是キントリ內的軍師,平時展現笑臉,實際上會在懷柔的手段中發揮強大的觀察力看破真相。監物大二郎(鈴木浩介)是搜査一課殺人搜査第一係長,曾對キントリ有敵意的他已經認同他們的實力,他的手下渡邊鐵次(速水直道)是個怪力男,對上司監物唯命是從,會以合理的想法盡量利用和キントリ之間的關係。

今次的新一季將在新年號的新時代展開,在人工智能等發展下,出現意想不到的變化,不過人心的微妙無論什麼時代都在,キントリ成員會繼續以深入的方式把疑犯隱藏的真相揭露,除了疑犯今次還將出現有各自立場不能大意的女性,把キントリ玩弄在鼓掌之中,然而主角將帶著必死的覺悟去讓真實曝光。

天海表示回憶起拍完第2季時想到如果萬一可以演續篇,希望全力去演,甚至把至今未用的力量拿出來。這是她首次有主演劇集開到第3季,讓她有緊張感和責任感,雖然不知會變成怎樣,但能和知心的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都是讓她期待的工作。

關於頭兩輯演キントリ成員中田善次郎的大杉漣,她表示到現在還沒有他已經去世的實感,從他的說話和姿態,作為人作為演員都教會了她很多。過去和他談了不同的東西,甚至是私人的事,一直希望能和他一起演下去,如果他還在他一定會很期待第3季,現在只能認真地去演好去報答他。

第1話講述審訊室完全可視化之後數月,各署的幹部為了適當地向疑犯進行審訊,進行強烈的指導,然而當中出現有希子向完全無反省之意的疑犯大喝的一幕,於是警視廳首位女性刑事部參事官菊池玲子就讓有希子暫時離開審訊室去教導新人。然而之後出現被判刑犯人野本雄太在押送中逃走並挾持人質的事件,對方指名要玲子當談判代表,然而她進入疑犯所在的屋時就被開槍……

《緊急審訊室3》4月份朝日木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